discovery慢步

记录思考的观凤

今天把话说清楚

对于乖小孩没糖吃
一如自己当年乖巧却没获得老师的青睐
总做着好孩子,总默默地认真,或者不按自己意愿办事,逼着自己上自修,总担心老师对自己有什么看法,或者希望老师看我一眼,给予我眼神的肯定,这在初三时尤为明显

其实整个读书生涯都一样。

无论一年级或四年级都有这样的孩子。
怎么办?
改革!
平时把每一项从一开学就定好规定,按规定办事就好。
上好第一节课。
每五个印章就换糖果或笔或其他。
注重循序渐进!
让一直乖的孩子有奖励,让有进步的孩子有奖励。
回去把这落实计划和实施。

今天又把住宿的钱交了,到时去广州的钱也要用,陈敏毕业典礼也要用。

最好33天!
还可以翻身,就看你如何选择!
坚信最伟大的力量是选择的力量!

必须做到的事是:1.保证睡眠!每天23:00睡,07:00起来!
今天剪发的人的怀疑语气,你懂的:个只做老师个?叔也说了,她说我黑,做老师都矛白呐。
水金姑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不介绍相亲了。

你的外貌就是你生活状态的射影!!

我知道你们看到我的外表都有一些鄙视,但我决定让你们刮目相看!

本科!
2.提高效率!也许要做备课组长。孩子的帮忙一定要落实,该严肃的时候要严肃。

3.选择奋斗,摒弃怠慢!

4.爱自己!多读书,多思考,多实践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