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慢步

记录思考的观凤

乖小孩没糖吃

确定题目没错么?
是的,乖 小孩 没 糖 吃!
为什么?
在上学期期末发完奖状以及奖励之后,我发完各种奖励后,有一部分学生,什么也没有!
有一个学生印象很深刻,他是搭公交车来的,最后一天,迟到了,联系家长,得知他以为是周六开散学会。我跟家长说叫他过来。

在学校的会议和班级会议都已经结束了,这学生都还没来。我在心里说,早知跟他家长说,不用他过来了。

他来到,鼻子都冷得通红了,我问有没有吃早餐,说没有。(可是我那天也没吃,啥吃的都没)
他没有班级学习标兵,没有进步奖(只有进步很明显的学生有),没有优秀干部,没有优秀班干部,没有单科奖励,没有平时累积的印章的奖品……
他抽屉只有他的报告册和试卷。
他拿了之后,只低声地问,老师,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?我因为手中忙着别的事情,就说,可以了!抬头一看,他已走出门口了。

啊啊啊,应该很难受吧!

平时他都很乖的,个子小但很可爱,笑容很灿烂。成绩中上,不是班干,课堂少举手回答问题,不闹事,遵守纪律,文明有礼。

可是没有奖励及奖品,兴冲冲的来到学校,会没参加到,拿着报告册和试卷冒着寒风又去等公交了。心情会多不好。
让我回想起自己的小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