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慢步

记录思考的观凤

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
说说剧情,曾经安慰了无数孤独的心灵的DJ,因分手而变了,但依旧深爱着小容。
猪头选择相信燕子而为她付出所有青春,包括努力赚钱的青春。最后并没抱美人归。
茅十八探究宇宙已经很耗时间了,所以说得都是真话。与警察的爱情,很短暂,但很感动我,因为处处为她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。(我慢慢地喜欢白百何了)
而幺鸡也因为被陈末鼓励着,而改变了一生,鼓足勇气地走出来,考了电台的试……
显然陈末有被幺鸡的单纯感动。
小容依旧追求自己的理想。

谢谢你,从我的全世界路过。
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最后的是你。

不要做太多评论,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为对方付出很多,但对方不一定要嫁给你或娶你啊!
自己也是太蛮目。

今天我说我想推荐你,没回复。
今天看了一套题的选择题,有进步,明天加油!

评论